一个自我介绍🍬

LOFTER&微博&B站&抖音&QQ&猫耳FM:松月学长_

(基本上社交软件上id是松月学长_的都是我哦)

圈名桃桃/Kiki/老K/K老师(感谢初中同学赐名hh)


喜欢原耽|˛˙꒳​˙)♡ 

白月光大本命《撒野》

二本命《AWM[绝地求生]》

馋于炀(bushi)顾飞>蒋丞>于炀(我都爱!)
三次追星搞韩团

喜欢世界级男团

BTS(团偏2)>GFRIEND>金泫雅

房团cp搞72 62 267(泰果其大三角冲!)

         初心25 23

女友cp搞97line 心意也搞 

墙头一堆喜欢漂亮姐姐漂亮哥哥(徐穗珍/金请夏/郑帝元/休宁凯/AOMG)

Lo娘/现役JK(我卑微了入圈晚了再过一年半我就过期了淦)


写过同人但是我龟速前戏能写两千字淦

Maybe会写原耽 


欢迎找我玩!!!





评论

热度(2)